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魔将八岁幼女引诱至旅社强暴 掐死后弃尸矿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1: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9月21日下午2时许,淮南凤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城关小学二年级学生丽丽(化名)失踪已经超过24小时,其家人找遍了亲戚朋友家,均不见丽丽踪影。

  接到报案后,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安排刑警排查,从特勤处获得信息:20日下午1时许,该县城关无业人员杨晓东,曾把一个七八岁的女孩带到他入住的新开旅社。为了不
惊动杨晓东,查清杨领进旅社的女孩是不是失踪的丽丽,刑警们通过关系人的安排了解到,当天下午,有人听到杨晓东入住的209房间有过女孩的叫喊声,当夜12时左右,又有人看到杨晓东抱着用床单包的东西出了旅社。

  刑警们分析认为,杨晓东在丽丽失踪案上有重大嫌疑。刑警们摸清,杨晓东正在该县一浴池内休息,迅即控制了该浴池,并对杨晓东进行了传唤。面对突如其来的传唤,杨晓东先是百般抵赖,经过近11个小时的斗智斗勇,次日凌晨3时许,狡猾的杨晓东终于败下阵来,交待了他残害丽丽的经过。

  据杨晓东交待,20日中午11时许,他去丽丽家开的小饭店吃饭,在饭店他遇到喊他“伯伯”的丽丽,并给了丽丽1元钱。饭后他又到丽丽家门口转悠,见到正在家门口玩的丽丽,他以给丽丽买棒棒糖为由,哄骗丽丽随他去了新开旅社,把丽丽带到他入住的209房间,欲对丽丽实施奸淫,丽丽大声反抗,他便用手捂着丽丽的嘴,将丽丽捂昏后,摧残了年仅八岁的丽丽。因担心自己的行为败露,杨晓东用手掐死了丽丽,并用被子把丽丽盖在床上,其后,他锁上门到县城周边找抛尸的地点,在该县造船厂附近,杨晓东发现了一个废弃的矿井。入夜12时左右,杨晓东用床单把丽丽的尸体包好,租了一辆机动三轮车,把丽丽的尸体运到船厂生活区,让三轮车在门口等他,他扛着丽丽的尸体,抛入了废弃的矿井中。

  在丽丽家,丽丽的父亲、姑姑悲痛欲绝地告诉记者,丽丽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女孩,学习成绩也很好,没想到遭了杨晓东的毒手,他们和杨晓东既无冤也无仇,杨晓东经常到他家开的小饭店吃饭,由于他比丽丽父亲的年龄大,每次丽丽见到他都亲热地喊他伯伯,他们实在想不通,这个恶魔为何要残害丽丽。

  据介绍,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