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轿车飞身闯下天桥车上三男子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2:1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4日讯(记者 李永明)今天晚上8点30分,一辆小轿车在天桥上由北向南行驶时,突然撞断护栏,从10多米的高空猛地摔了下去。轿车车身当即散架,车上两人晕了过去,一人被划伤,所幸三人均无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时,交警已经封锁了现场,数百人在围观。在天桥东侧副道上,一辆银色轿车斜趴在路中间,全车玻璃都被震碎,车轮被硬生生压扁,前面的保险杠飞出3米开外。被
轿车撞下来的石柱横在车前,还带着一截2米多长的护栏。记者抬头一看,10多米高的天桥上有一处两米多长的缺口,一段断了的电线悬在空中。

  “就听‘轰’的一声,这车就整个摔了下来。”一位目击者说,当时她正在路对面乘凉,突然对面空中闪了一下火花,随后就看见一辆车从天桥上摔下来,落地后还反弹了一下。

  一20多岁的男子告诉记者,当时他就站在天桥下边,突然,一个石块掉下来砸在他的头上,正想抬头看个究竟,不想一辆车紧跟着就摔在地上。他急忙走过去,此时车里的人已经被摔晕了,他用力将伤者拉了出来。

  事故发生后,车上一名男子下颌被划破,还能正常行走。他留在现场接受交警询问。车上另外两名男子被送往

医院。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送去的两名男子都无大碍,可能有些轻微骨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