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次突查 一无所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2:1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4日讯(记者 高鲁健)今天,本报对三孔桥下摆摊算卦和贩卖黄色光盘现象进行报道后,纬北路派出所一天内两次到场突击检查。然而遗憾的是,这些黄贩子们无一落网。

  下午4点多,记者再次来到三孔桥东南侧,发现南侧副道上仍有七八个人正在向路人兜售黄色光盘,其中就有昨天向记者兜售光盘的黑衣男子。

  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她经常路过三孔桥,每次都能看到这些年轻人在贩卖黄色光盘,但不知道为什么有关部门未能制止他们。

  记者随后采访了纬北路派出所,得知该所民警今天已经去三孔桥突击检查了两次,但没有抓到贩卖黄色光盘的人。民警告诉记者,这些人警惕性都非常高,除非将卖黄盘的人与买黄盘的人现场抓获,否则很难对他们做出处理。一旦现场抓获,就可以拘留贩黄者,并对其进行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