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色狼多次强奸女学生并致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6:16 半岛晨报

  利用清晨学生上学之机,采取暴力、胁迫手段,多次强奸女学生,并致一人死亡。日前,罪犯孙长海被执行死刑。

  机智自救女生幸免一“劫”

  孙长海是庄河人,每天早晨骑摩托车到火车站拉客,因为经常碰到一些天没亮就上学
的女学生,其产生歹意。

  1999年12月20日清晨5时左右,当他骑摩托车行至庄河市城山镇西时,看到1个骑自行车上学的女学生迎面而来,孙长海将摩托车停在路边。

  见16岁的女学生小萍骑到跟前,孙长海冲出来一把将其从自行车上拽下来,然后摁倒在地,并用拳头击打女学生头部。

  之后,孙长海又骑在小萍身上准备施暴,小萍见无法脱身,便灵机一动,一边大喊“救命”,一边对着孙长海大喊,我哥哥来了。孙长海一听,吓得翻身跃起,骑上

摩托车就跑。

  同伴胆怯 9岁女生遭蹂躏

  2003年1月2日清晨6时左右,9岁女生小丽与小亚一起骑自行车结伴上学,小亚在前,小丽在后。

  当她俩骑到离家不远的一条道路上时,早已藏匿在此的孙长海突然窜出,将小丽连人带车推倒在地,然后把小丽戴的套帽撸下来,将她的眼睛蒙住。

  小丽吓得大声哭喊,前面的小亚听见自行车摔倒声和小丽的哭喊后,慌忙跳下车向后看,见小丽突然消失,小亚觉得害怕,骑上自行车急忙往学校赶。

  见小亚骑车离去,原本做贼心虚的孙长海胆子大起来,毫无顾忌地用胳膊把小丽夹到路边的果园里,将其强奸。

  凛然男生 临危不惧吓跑歹徒

  2003年12月10日早晨6时,孙长海在火车站没拉着客,就骑摩托车来到光明山镇某村的一条道上伺机作案。

  看见12岁女生小娜骑自行车过来时,孙长海突然将她摔倒在地,然后跪在小丽的身上欲行不轨。小娜边与孙长海厮扯,边喊“救命”。同校男生小涛听到喊声后就冲了过去。

  发现站在面前的是个小毛孩子,孙长海便对其厉声喝斥。不想小涛不但没被吓倒,反倒盯着孙长海一动不动,见势不妙,孙长海放开小娜跑了。

  丧心病狂 13岁女生遭奸杀

  2000年12月4日早晨5时30分,13岁女孩小花匆匆吃了点东西,便骑车上学。看到她走出大约七八十米,早已守在附近的孙长海突然冲出将其扑倒在地,欲行不轨。

  小花大喊救命,孙长海顺手捡起一块石头朝其头部猛击,直到女孩没了声音才住手,然后将其强奸。

  1小时后,当小花被发现时,头部已肿大,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法网恢恢 作恶多端终被惩

  2003年12月11日,孙长海再次兽性大发,骑车来到靠近某村的小河边,将摩托车放在河坝下,然后蹲在坝上寻找作案目标。

  当小雯在母亲的目送下,步行走出家门不到70米时,孙长海突然冲上去将小雯抱住摁倒。小雯母亲发现后,一边喊人,一边不顾一切地扑向孙长海,与恰巧路过的小雯学校一名老师一起奋力将孙长海抓获。

  随后,孙长海交待了自1999年12月至2003年12月,先后强奸幼年学生2人,强奸成年学生未遂1人,强奸幼年学生未遂12人的犯罪事实。

  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孙长海犯强奸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在法定的上诉期内,孙长海没有提起上诉。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核准对孙长海的死刑判决。日前,该孙长海被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死刑。王军忠 首席记者王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