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感化失足少女不料引狼入室 好心人:不愿她毁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石亮实习生任芬 报道:魏小姐在江城某酒店做迎宾。今年8月中旬,工作不满一个月的同事姜某,因偷窃手机,被酒店开除。当时,其他同事都对姜某冷眼相待,魏却很同情这名来自外地的18岁女孩。她让无处容身的姜某住进自己的寝室,并告诉她:“我不在乎你以前干过什么,我相信你会改的,你这么年轻,以后的路还很长”。

  此后,姜一直没有找到工作,情绪低落。魏小姐一直耐心地进行劝导,帮她找工作
,有时还约朋友来看她,与她谈心。

  本月中旬的一天,魏下班回家,发现姜某带走了行李,留下一张纸条:“魏姐,谢谢这段日子你对我的帮助和照顾。我会记住你的话……”魏小姐说,她看到这张纸条时,非常感动:在外打工都不容易,她默默地祝福这名女孩。

  然而,21日,当魏小姐拿着许久没有使用的银行卡去住处附近一家银行取钱时,发现密码被修改了,卡上少了300元钱。也就在这一天,魏小姐还发现,她放在寝室里价值700多元的随身听不见了。

  魏小姐立即报警。之后,她看到了不愿看到的一幕———银行监控资料显示,姜某分三次取出了卡上的300元现金。

  魏小姐伤感地说,“我对她可是交心交底的。她住我这时,我曾几次莫名其妙地‘掉钱’,都没有追究。我原以为,我能感化她1

  数日来,魏小姐打听到姜某曾工作过的单位,却惊奇地发现,姜某在不同的单位使用的是不同名字。

  “没想到,一个18岁的女孩,心机这么深。我现在就想把她找回来,我想问她为什么不知道感恩,为什么要毁掉自己?”昨日,魏小姐对记者感叹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