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疑邻居图不轨 锁匠拔刀酿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1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郑志方通讯员陈俊实习生曲倩影朱雅荣报道:42岁的刘某是一名锁匠,在狮子山农科院附近开有一家开锁店铺。前晚9时许,刘某帮人开完锁后准备回家,途经自己的店铺时,发现同住一个院内的陈某、强强(化名)蹲在门口。

  此前,刘某曾丢失过两辆自行车,一直怀疑是陈某、强强两人所为,现在又见两人在他的店铺旁蹲着,怕他们不安好心,遂主动上前,欲支开他们。不料话不投机,三人打了起
来。突然,刘某掏出水果刀朝两人一阵乱刺,强强心脏被刺中,当场倒地死亡,而陈某及另一前来帮忙的人也被刺伤。

  洪山警方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但刘某已不知去向。民警又赶往刘某租住地围捕。刘某见大批民警赶到,迅速爬上二楼纵身跳下,准备从后院翻墙逃跑,不料摔伤了脚和腰,无法动弹,被民警抓获。

  据了解,陈某、强强系两名吸毒人员,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