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长愤慨:怎么连孩子也骗?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38 黑龙江日报
家长愤慨:怎么连孩子也骗?(图)
  24日下午,百余位持电影兑换券的家长带着孩子来到哈尔滨电力文化宫观看影片《特工少年3》,却因为电影公司之间的矛盾被拒之门外。

  24日下午,先后有三位家长向本报反映,他们拿着学校发的电影票兑换券,到哈市电力文化宫看影片《特工少年3》,结果却被告知拷贝被没收,电影看不成了。记者16时赶到电力文化宫时,还有四十多位家长在门口等着,一位姓李的家长说,“我孩子是建文小学的,这里还有哈师大附小、复华小学等许多学校的学生和家长。前两天学校都给孩子发了电影兑换券,我们来看13时的电影,片子被有关部门拿走了,结果我们也就白来了。”

  电力文化宫的岳主任正在跟家长挨个解释,提起这次失约的事,岳主任也是一肚子火,“我们只提供出租场地,上午演了两场后,有关部门就来了,说片子虽然没问题,但是他们没看见放映合同。虽然片商向他们解释说放映合同在一位工作人员的手里,但这位工作人员正在北京出差。结果他们就要将片子拿走,还是我们好说歹说,他们才同意上午正常放,其实就是两家电影公司的矛盾,对于下午赶来看13点、17点、19点电影的家长和孩子,我们也很抱歉。”

  对于工作人员给出的解释,许多家长表示不能接受,“不管是怎么回事,这些电影公司怎么不站在孩子的角度想想,孩子们都盼好几天了,我们也特意抽出时间陪着过来,结果现在我们都不知道怎么跟孩子说,这会对孩子造成什么影响呀。我们要讨个说法:这不是逗我们玩吗?而且我们其中许多都是打车特意赶来的,怎么说不放就不放了?怎么连孩子也骗?”

  截至24日19时,还有很多不知情的家长带着孩子赶往电力文化宫。据了解,此次主办方共印发了万张电影兑换券。对此,本报将继续关注。

  (生活报)

  作者:吴海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