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司机在高速路上商量赔偿问题时被货车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40 胶东在线

  本报讯 (记者陈良军)两司机在高速路超车道上停车,商量解决刮伤车辆的小事故,结果一辆载有集装箱的大货车冲来,没有减速便撞上两名司机和两辆轿车,事故导致两名司机当场死亡,多人轻伤。

  事故于昨日下午2时许发生在北环高速三元里附近路段。车祸致使北环高速由东向西方向一度出现堵车,车辆只能缓慢通过。警方赶到疏导交通,地上散落着碎玻璃、鞋子、汽
车零件等。两具用衣物遮盖起来的尸体分别躺在大货车右侧和后面,尸体旁都有大量血迹。

  目击者陈先生说,事故发生时他正和朋友在自家楼顶聊天。当时他看到北环高速超车道上停着两辆小车,两车尾灯亮着。两辆车上都有人下来商量着什么。随后,一部大货车从后面开来,“货车根本没有刹车,是直接撞上去的。”

  据赶到现场抢救的医生介绍,伤者称事发前本田车超车时刮到了尼桑车,后者要求前者赔偿,两车的司机把车停在超车道上开始商量起来。两部小车当时相隔30米左右,货车先是撞倒了尼桑车的司机,接着撞到尼桑车,然后撞倒本田车的司机。因为车辆重速度快,大货车前冲的惯性很强,一直推着尼桑车撞上了30米外的本田车。

  车祸发生后,武警医院很快就派了救护车赶来,但有两人已经当场死亡,救护车只接回了一名伤者。

  大货车损伤轻微。中间的尼桑车车尾和后座被货车撞扁,后座的靠背贴到了前座上,该车车头撞上本田车,损坏也很严重。最前面的本田车只是车尾受到一点挤压,变形看上去不严重。

  “小车(尼桑)都被撞扁了,这名伤者怀疑当时货车没有刹车。”负责现场抢救的黄医生告诉记者,事发时尼桑车上有两个人,本田车有3个人。大货车的司机和小车上的其他人受伤都不重。责任编辑:王中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