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车偷肥猪 夜盗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35 沈阳晚报

  两个盗贼为了盗窃行走方便安全,先盗一辆轿车当运输车辆,警方将其抓获后挖出盗窃60头生猪的大案。9月23日,记者从苏家屯警方获悉,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夜巡擒获二盗车贼

  21日凌晨2时30分,苏家屯分局林盛派出所民警徐大勇、韩成,在管片内巡逻至官屯村
附近公路时,发现公路边上停着一辆红色桑塔纳轿车,车内两名男子行迹十分可疑,遂上前对其进行询问。询问中,民警发现两名可疑男子谎话连篇,似乎有意在回避着什么。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在后排座椅和后备箱内找到了断线钳、螺丝刀、电瓶等物品。

  两名可疑男子被带回到派出所,经审,两人分别叫李洪生、孙先勇,系沈阳市无业人员。据交待,李洪生与孙先勇都没有正当工作,二人决定偷盗汽车电瓶,为了安全方便,二人决定偷一辆轿车。

  李洪生以打车为由将一辆

出租车骗到于洪广场附近,孙先勇推着一辆自行车在此等候。见到孙先勇后,李洪生对出租司机说:“大哥他是我朋友,我捎他一路,你下去帮他把自行车装上。”趁出租司机下车之际,李洪生迅速拿出准备好的橡皮泥,将出租车钥匙复印下来。得手之后,孙先勇自制了这辆出租车的钥匙,并于当晚潜至铁西区重工街,将此车成功盗走。此后,孙、李二人驾着这辆偷来的赃车往返于于洪、苏家屯、铁西等地,甚至还到过辽阳、灯塔等周边城市,共盗窃汽车电瓶20起,涉案金额3万多元。

  蟊贼竟是生猪大盗

  在大量的证据、证言面前,孙先勇低下了头。当副所长李宏伟对其身份进行核对时,孙先勇显得有些不自然,迟迟不肯交待自己的真实姓名。经大量工作,警方获悉孙先勇曾伙同他人盗窃生猪60余头。原来,新民市及法库县曾发生多起生猪被盗案,给当地养殖户带来了巨大损失。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先勇、李洪生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本报记者王立军记者电话:815566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