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心暖人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18 大众网-鲁中晨报

  

爱心暖人怀

  本报淄博9月24日讯(记者 殷长晓 通讯员 王凌云 朱哲)孩子生活在无声的世界,却和健康孩子一样渴望着快乐的童年。天冷了,孩子们也需要温暖,在世界聋人日前一天,张店供电部的员工们将温暖送到了淄博市聋人学校的孩子手中。

  刚刚进入淄博市聋人学校校门,教室门口的绿灯一亮,几十个孩子鱼贯而出。学校偌大的草场上站满了几十个孩子。没有声音,没有背景音乐,聋人孩子们在老师的指点下开始做操。“阿姨你好,谢谢阿姨带给我们的礼物。”10岁的晓琳(化名)比画着用哑语表达着她对阿姨的谢意。“不用谢,天凉了,给你们带点衣服来。”张女士用聋人学校老师现教的哑语和孩子交流着。

  虽然语言不同,心灵却是相通。来自张店区城中小学的刘梦璇,领着几个聋人孩子跳起了舞。红灯亮了,聋人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回到教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