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债主凌晨狂追赖账人 四人累瘫在地无奈报警调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1:42 桂龙新闻网

  为了摆脱“粘”了一天的债主,欠债人马某两次耍滑头从债主眼下逃走。没拿到车费钱的的哥张先生、债主王先生及其朋友,3人与马某凌晨夜色里,上演了一出“环小区马拉松跑”,4个人后来累瘫一时说不出话来。经警方两次劝说调解,双方才达成债务解决意见。

  一下车钻进树丛溜了

  23日凌晨零点30分,的哥张先生从磁器口附近拉了马某、王先生等3人。一路上,的哥张先生从这3人的谈话听出:王先生和朋友为了讨回马某所欠自己的1.5万元债,已当了马某一天“尾巴”了。

  马表示,大家跟了一天很辛苦,这次开销包括车费自己都愿还给王先生,但钱要回家去拿。于是,的哥按要求将车开到了江北黄泥塝流星花园小区门口,车费40元。

  3人下车后,马某同的哥、王先生说着话时,突然一个转身,扎进了小区茂密的树丛不见了。3人因为不熟悉地形,只好跑到小区侧门“瓜兮兮”地守株待兔。

  这时,黄泥塝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原来是跑掉了的马某先报了警。在民警电话劝说下,马某终于再次现身。经民警尽力劝说,双方同意协商解决。

  4个人累瘫凳子上

  让王先生和的哥万万没想到的是,民警走后,信誓旦旦要他俩一起随同上楼取钱的马某,又乘人不注意再次跑脱。“肯定是从侧门跑了。”的哥、王先生及朋友3人马上跳上出租车,围着小区绕圈圈寻找马某。

  功夫不负有心人。车到小区另一头的进口处时,的哥老远就发现了穿白色T恤的马某,3人追了过去。马某发现行踪暴露,拔腿就朝小区里面跑,3人下车就追。就这样,4人上演了一出“环小区马拉松跑”。

  最后,王先生终于艰难取得了“冠军”———4个人在小区保安门口处都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瘫坐凳子上一时说不出话来。“我,我像跟你开运动会一样。”王先生哭笑不得地对马某说。这次,无奈的王先生报了警。

  据悉,又经民警调解,当事人双方已协商处理此事。

  来源:

  重庆晨报 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