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出轨染上性病传染给丈夫 渴望丈夫能够原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3:58 重庆晨报

  她拨通重庆危机干预热线求助,渴望丈夫能够原谅她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玲)结婚4年后,妻子出轨,染上性病同时传染给丈夫。不忍内心煎熬,妻子向丈夫坦白,渴望理解。谁知丈夫竟提出离婚,万念俱灰的妻子拨通了66644499重庆危机干预热线电话求助。

  内心备受折磨

  “你好,我们可以聊聊吗?”前晚8时许,重庆危机干预热线咨询师王医师接到一女子打来的电话。

  “我是万州人,最近我晚上天天睡不着。”女子焦急的声音引起了王医师注意,“凭经验她肯定有难于启齿的事情。”

  在王医师的引导下,女子终于敞开心扉。“你可以叫我小兰(化名),我不知道以后该如何生活。”小兰说,不久前,她结识了本地电业局一男子,“我家经济不好,一直用柴烧饭,他可以调慢我家电表,这样就可以放心用电。”

  小兰表示,由于这一原因,男子就要到她家来。“丈夫工作离家远,我和电业局的那位男子在家就发生了几次性关系。”

  “事后,我总觉得愧对丈夫,从那时起就开始失眠。”小兰说更让她痛苦的是她染上了性病,同时传染给了丈夫。

  渴望丈夫理解

  “那段时间,我魂不守舍。”难以忍受身心折磨,小兰最终向丈夫坦白了这件事。

  “他当时很沉默,但以后不再和我说话,不再碰我一下。”小兰说丈夫最近向她提出了

离婚。“我爱这个家,难道真的犯过一次错,就不能回头吗?”

  王医师当晚与小兰聊了1个多小时,在小兰要求下,昨日上午,王医师打电话找到了小兰的丈夫。

  “只要是人,难免犯错。小兰把这事主动告诉你,是因为她爱这个家,她信任你!”王医师耐心开导,让小兰丈夫冷静了,他表示会好好考虑。

  王医师说,婚姻要靠经营,夫妻双方都要注意感情投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