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万盆鲜花扮靓节日桂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58 新桂网
30万盆鲜花扮靓节日桂林(图)
图为园林工人正在搬运鲜花,摆设布展。

  新桂网-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郑兴)为迎接国庆,9月26日,30万盆鲜花摆在桂林街头,为山水甲天下的名城早早地披上了节日的盛装。

  当日下午,记者在桂林十字街看到,由鲜花组成的“桂花”图案和“象鼻山”的图案惟妙惟肖。

  据悉,今年“十一”,桂林市园林部门用了近30万盆鲜花装扮市区,主要分布在市中心主要街道、中心广场以及各景区景点,鲜花品种多达数十种。

  作者:郑兴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