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被同事强奸 丈夫同意拿钱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3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通讯员 单丹 金陵晚报记者 徐红霞 妻子遭到强奸,丈夫却向施暴者索要15000元私了,在得知对方拿不出这么多钱后才向公安机关报警。

  今年9月11日晚上,南京某电器有限公司的工人袁芳到宿舍附近的小店打电话回老家。打完电话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在回家途中,忽然有人喊袁芳绰号,她回头一看,发现是单位的男同事丁建。两人搭讪时,丁建瞥见袁芳开得很低的领口,顿起歹念。他一把抱住袁
芳,采用捂嘴、卡脖子等手段将其拖至田埂边,并威胁称如果袁报警就卡死她,最终在路边将其强奸。

  回到家后,袁芳一头钻进

卫生间洗澡,正碰上丈夫杨正明回来拿香烟。他觉得很奇怪,因为袁芳走之前刚洗过澡,问她又不答话。因急着上班,杨正明没多问就走了。晚上10点半下班后,他见袁芳神情悲伤,再三追问,袁芳才称被丁建强奸了。杨正明脾气很火暴,听说后立即拿着一只破酒瓶到丁建宿舍算账。同事们见杨正明来势汹汹,都劝丁建外出躲躲。在楼下,丁建遇到了袁芳,袁害怕丈夫闯出大祸,让丁建快跑。

  事后,丁建找了几个同事找杨正明说情,希望私了。杨开口就要15000元,经过讨价还价,双方最终谈好价格12000元。9月13日早晨,杨正明碰到丁建,丁称没借到钱,手里只有5000余元。杨正明非常生气,遂打电话报警。事后,杨正明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自己本来当晚就准备报警的,被顾及厂里面子的同事拦了下来。他说考虑到大家都是外出打工的,不容易,而且丁建才27岁,家里孩子才11个月,报警对他没好处。妻子受了污辱,他在厂里也呆不下去了,12000元是他打算找丁建赔的到春节这段时间的工钱和精神损失。日前,丁建因涉嫌强奸罪被建邺检方批捕。(文中人物系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