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是线路老化,居民楼地下室突然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3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 朱雷

  前天晚上9点40分左右,家住中山北路200号—2的居民杨先生回家时突然看见,第10栋居民楼的地下室正在向外冒着浓烟,并不时有火光蹿出。“不好啦,失火啦!”杨先生的一声喊叫立刻惊动了该楼的居民。可由于浓烟扩散迅速,很多居民准备下楼时却发现,楼道中全是呛人的烟雾,于是他们只能站在窗口向外大声呼救。

  特巡警接报后很快赶到了现场。见情况紧急,民警立刻要求其他围观市民找水来扑救,并好言安慰站在窗口呼救的市民。

  5分钟后,3辆消防车呼啸着赶到现场,可再想开到10栋的楼下却是不可能,因为小区100米长的道路已被私家车占领。消防员只得铺设100多米的水管,然后才开始对起火的地下室进行喷水。

  20分钟后,浓烟渐渐散去,消防人员随后又深入地下室将余火扑灭。据了解,起火的地下室为一户人家的杂务室,起火时里面没有人。消防人员初步检查后认为,火灾很可能是由于线路老化引起的。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