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裸奔出逃喊“救命” 20小时两恶男难逃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4:48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9月27日电顾客不全是上帝,色鬼也不乏其中。这不,两个酒气熏天的顾客半夜三更入住宾馆,执意要人敲背,结果一少女如羊羔入狼窝,倍遭蹂躏的少女赤身裸体奔逃出去,呼喊救命。9月23日,椒江公安分局仅用20小时,将强奸少女后畏罪潜逃的安徽男子杨某和刘某落入法网。

  醉汉开房要敲背服务

  9月22日暮色时分,台州市椒江区中山支路某酒吧人声鼎沸,酒精飞扬。安徽五河县19岁杨某、安徽凤阳县22岁的刘某和椒江下陈27岁的阮某等七个哥儿们猜拳行令个个喝得脸红脖子粗,直喝到次日凌晨3时才曲终人散,这3人喷着酒气来到了附近某宾馆,用刘某的身份证开了4楼的一间三人房。

  阮某一进房便酒精发作睡得香,可刘某和杨某则酒后思淫欲,刘急火攻心般打电话给一楼美容厅:“快,快叫个敲背的上来,408房间!”美容厅牟领班告知刘某因为早下班了,没小姐敲背。几分钟后,刘某不依不饶再打电话,电话铃吵醒了旁边睡觉的湖南常德19岁的少女江某,江某听说来生意,便欣然前往赚几个钟点费。

  少女裸奔出逃直喊“救命”

  江某才轻轻敲了一下门,刘某便猴急开门喊请进,江某一看房内有三个人,吓得在门口打住了脚步,犹豫良久。刘某突然一把将她推了进去,反锁好房门。江某胆战心惊地说:“让我出去。”

  杨某凶狠道:“你进来了就别想出去,你再罗嗦,把你从窗口扔下去!”

  “你不想死,就把衣服脱光!”,刘某见吓唬这招达到目的,便直奔主题。惊恐万状的江某躲在被子里,不由自主地宽衣解带,刘某掀开被子,狞笑着压了上去。

  江某挣脱开身,心生一计,徉称自己先到卫生间洗个澡,一心想着如何逃脱狼窝。江某故意放开水龙头,细听门口没人,突然以极快的速度打开房门,赤裸裸冲了出去,边跑边喊“救命啊……”。

  20小时色狼落网

  江某惊叫着从四楼逃到一楼,躲进美容厅,抱着一枕头蜷缩在一角落浑身如筛糠。

  椒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闻警迅速赶到,阮某还在408房吐着酒气打呼噜,刘某和杨某早已逃脱。

  经过侦察,警方于当天19时许,发现两嫌疑人在路桥区金清镇一宾馆现身。刑侦副大队长陈军立即带队前往抓捕,将金清中学对面的某宾馆秘密包围,根据受害人描叙的疑犯特征,便衣民警在三楼走廊将刘某扑倒。杨某闻声拔腿逃到百米外的另一家宾馆,躲进了二楼仓库间,民警紧追其后,杨某一拳打破窗玻璃,沿水管逃到宾馆老板居住的三楼房间,惊见窗户前后都是警察,不得不举手投降。(今日早报廖好华 吴中平)(浙江频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