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区要挂牌忙坏招牌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晓璇报道:月底的脚步越来越近!这边厢,人大、政协忙着开大会、选领导;那边厢,街道、居委会忙着定制新衔牌。昨天,记者走访了市内多家招牌制作店,发现他们早已接下成叠的定单。由于基本统一赶在29日前交货,招牌店都不敢盲目再接新单。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东川路附近一家招牌制作店,看到他们正在赶做东山区某街道的衔牌。据介绍,该街道共有五个社区,包括居委会、工作站等地方,加起来的牌匾就有20多个。该店从23日接单到现在,正夜以继日地加班,赶着29日前完成。

  据介绍,并区后,各街道社区居委会的新印章由民政局统一制发。至于新衔牌,则是按照规定的标准自行定制。如居委会的衔牌,按照要求必须是不锈钢横牌,高50厘米,宽70厘米,须为宋体黑字。

  据统计,仅仅只是最先换牌的东山区、芳村区各街道、社区居委会,按照每个地方至多两个牌匾计算,数量就已经超过了500个。接下来还有名称含东山区、芳村区的各事业单位的换牌,这将是一个很大的工程。
新区要挂牌忙坏招牌店(图)
  图:“有的订单不敢接,生意太好怕赶不及交货。”东山区庙前路这家招牌店的店主说。本报记者 陈秋明 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