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又有两女孩遭变态施暴 下身多处撕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9:43 胶东在线

  又是青龙场!手段仍相同!两个女孩遭变态黑手施暴。近日,成都某小学的两名10岁小女孩在成华区青龙场附近一铁路边的荒芜草丛中,被一变态男子“黑手”施暴,下身多处被撕裂,送进医院急救。怎么又是青龙场!在过去的3年中,在这个“魔鬼三角区”,变态狂人袭击小女孩的事已是三度发生了……

  18日,是中秋佳节,也是两个10岁女孩最为痛苦、最为“黑色”的日子。

  出事的两个小女孩小芳、小玉(化名)是同一所小学的五年级学生,那天下午5时许,趁着周末,俩人在紧邻铁路的小芳家玩。玩了一会,俩人就到铁路边的草丛里耍。突然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出现在了她们身边,说可以带她们去找老师学英语。

  两个女孩信以为真,就跟着他朝学校方向走。走至距家门约200米远的荒芜地带,走近墙角时,趁着周边一米多深的灌木丛作掩护,年轻男子突然掏出一把刀来,威胁两人,“不准出声,谁敢叫我就杀谁。”一阵吓唬后,他一手卡住小芳脖子,一手伸向她下身施暴,小玉在一旁吓呆了,不敢动弹。接着,小玉也被他用手撕裂下身。

  事后,该男子迅即开溜。而两个痛倒在草丛中的小女孩在一阵哭泣后,相互搀扶着回到了租住地。不知该如何是好的两人只能用水一遍遍洗染红的衣裤,此举动随后被邻居大姐发现。报警后,警方赶了来,将血流不止的俩人送进了医院急救。

  魔鬼区域

  惨剧接二连三发生

  “这几年,青龙场出这样的事已是第三次了1青龙场海滨村一姓方的大姐从屋里拿出几张发黄的报纸说,“每出一次事,报上都有报道。原以为变态狂人会被吓跑,没想到现在他躲过了风头,又钻出来作恶1方大姐和一些当地居民仍清晰记得,“变态狂人第一次出来作恶是3年前。”

  2002年8月初的一个晚上,一中江来蓉的10岁小女孩遇到一男子,他称“你爸爸在吃火锅,我来接你”,将其骗至青龙场立交桥附近,撕裂了她的下身。这之后,变态狂人在两年内没有出现。

  2004年8月22日晚,一资中来蓉的6岁小女孩在青龙场立交桥下,与父母被车流隔开仅4分钟,就被一变态男抱至绿化带里的灌木丛中施暴。被人发现时,她的下身已被撕裂。没想到,仅隔一年,今年中秋节,又有两个10岁小女孩在青龙场辖区遇上了这样的惨事。

  “好吓人哟,现在哪家还敢让自家的小女儿一人出门?”方称,由于小女孩在青龙场一带遭变态男袭击的事接二连三地发生,他们一些家长隐约觉得青龙场是“魔鬼三角区”。

  防身有术

  家长三招紧急防身

  “听说有两个女娃娃遭了,是不是真的?”“那个变态的男人咋每次犯案都可以无影无踪?”21日下午1时过,记者在青龙场海滨村、西林村一带采访时,一些年轻的父母提起变态狂人就是一脸的惊恐,担心他们会找上门来。

  一穿白衣服的大姐称,她的女儿小婷(化名)就与出事的两个10岁小女孩小芳、小玉在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级读书。听说好朋友出事了,没事爱在外玩的小婷就吓住了,“妈妈,我以后再也不出去了,碰上坏人就遭了1小婷还扭着妈妈许诺她上学、放学时,妈妈要去“护驾”。

  在方家桥至附近小学的路上,记者注意到小学女生都有父母、或白发苍苍的老人护送。一姓张的大姐称,她一家是外地人,现在成都打工,只有将9岁的女儿也接了过来读书。女儿上学,原本没人接送。但她听说这次变态狂人在中秋节出现犯案后,就不敢让女儿一人走了。

  另外一些家长在接受记者调查时,有90%的人说教了小女儿一些预防变态狂人的“防身术”,归纳起来有3个主要的招式:一,结伴上、下学。许多学生在一起,相互有照应。二,遇上陌生男人时,不要与他们轻易搭话。即使被缠上,就要对方说一下亲朋好友的名字进行核实,一旦发现不对劲的地方,立马报警。三,不要到荒芜地带,或偏远地区,不给变态狂人动手机会。

  沉重回访

  变态狂人激起众怒

  记者来到去年8月22日案发地青龙场立交桥桥下进行回访时,说起作恶青龙场的变态狂人,周边住户及商家无不愤慨万分。

  立交桥下有许多摆地摊的商贩,“已经是第三回听说有女娃娃遭了,那个杀千刀的简直不是人1在这里摆摊的吴德芳婆婆气得直捶胸口。她说,像这样女孩遭遇变态狂人侵犯的事情3年前发生过一次,去年也发生过,如今再次发生,这一带住的许多外地来打工的家长都担惊受怕,因为这种事屡次发生,所以这次传得特别快。去年在立交桥下发生事情后,有关部门就把灌木砍了,以防再出事,吴婆婆说,但大家都没想到,凶手“今天在这儿出现,明天在那儿出现”。

  敲响警钟

  警方全力追缉疑犯

  记者到出事小女孩的学校采访时,一拦住记者进入校区自称是学校负责人之一的男子说,这一事件尽管不是发生在学校,也不是上学期间,但也给学校安全敲响了警钟。学校正联动各方面开展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如何注重安全。

  在青龙警署,值班民警称,这一事件警方已立案调查,正追缉疑犯。至于案情进展,警官称向外介绍须经上级宣传部门同意。与记者一样,值班民警清晰记得,去年6岁小女孩受害的时间为8月22日。

  记者手记

  亲历两次沉重的采访

  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在“黑手”的一次次侵蚀下枯萎了,这叫人怎能不心惊、心碎。去年8月下旬,6岁小女孩小怜(化名)在青龙场立交桥下遭遇“黑手”的事,记者参与了采访,“短短几分钟的暴行,留给小女孩的却可能是一生的痛苦。”看着小怜那张因痛苦而扭曲的小脸,与小怜的家人一样,记者同样锥心的痛,真希望类似悲剧不要再度发生。

  有谁想到,仅隔一年,又是同样的地段,又是接近的月份,变态狂人又闪了出来。这次,受害的是两个10岁的小女孩。记者在医院、事发现尝邻居、警署采访时,心里仿佛压着一个巨石,让人有种窒息的感觉。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了一些变态狂人的特征和习性:他年约30岁,着装不定,单独做案,一是便于行动,二是怕被发现。作案时,往往选择偏僻地段有灌木丛的地方。他出没的时间,近3次都是在每年的八九月份,时间是巧合还是一个定律,无从得知。现在公布出来,希望引起有关方面重视。同时,也希望一些有良心的知情者能举报变态狂人,使他早日落入法网。责任编辑:王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