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因丈夫搞婚外恋将其杀死 女儿劝架一同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23:25 沈阳晚报

  一家三口全部倒在血泊之中,其中男主人和22岁的女儿因身中数刀不幸死亡,女主人则身中四刀尚有一丝气息。经警方工作,这起凶杀案现已破获,杀害男主人与女儿的凶手正是身中四刀的女主人。到底是什么原因,致使女主人面对自己的爱人与女儿痛下凶手? 9月27日,记者从东陵警方了解到女主人的作案动机。

  一家三口倒在血泊中

  8月31日5时许,东陵区泉园公安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在东陵区泉园小区119号楼有人求助。民警刘明辉、王平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发现该房门紧锁,室内静悄悄的,没有任何动静。民警刘明辉、王平等迅速与锁王联系将房门打开,发现室内共有三个人,其中有男主人和其女儿倒在地上,地上流有大量的血迹,女主人耿某某则倒在床上。随即,民警紧急拨打120予以急救。当急救人员紧急赶到后,发现男主人刘某某(男,48岁)和女儿刘某(女,22岁)已死亡,刘某某的妻子耿某(女,47岁)还活着,但身上四处刀伤。 120急救车赶忙将耿某送往医院抢救 ,警方立即展开全面侦查。

  杀夫害女因夫搞

婚外情

  120急救送耿某前往

医院途中,她交待其丈夫刘某某和女儿刘某均是她杀死的,她已经吃下了耗子药准备自杀。值班副所长卜忠仁、民警何进国边控制犯罪嫌疑人耿某,边讯问其杀人的动机。经过医院全力抢救,耿某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犯罪嫌疑人耿某交待,早在几年前,丈夫刘某某便在外面处了情人,为此,二人经常打架,其女儿刘某也向着父亲。在案发前的8月30日,耿某某又因此事与刘某某发生了口角,刘某某出手打了耿某两个嘴巴,耿某也还手打了刘一下子。当晚8时许,刘某某去自家阳台取出菜刀,对耿某某说,你砍死我吧,你不砍死我,我就砍死你。随后,刘某某回到南屋睡下,其女儿刘某也回到北屋睡着了。

  见刘某某熟睡后,耿某越想越气,遂顺手拿起一把尖刀,对着刘某某的前胸深深地扎了一刀,刘某某被扎醒后就与耿某厮打,耿某又用尖刀猛扎刘某某的后背数刀后,刘某某的女儿听见声音后跑过来劝架。此时,已扎红了眼的耿某对其女儿猛扎数刀,丈夫、女儿相继倒在血泊中。看到丈夫与女儿均已倒下,耿某也不想活了,遂朝着前胸扎了4刀。

  警方带领犯罪嫌疑人耿某到精神病医院进行

司法鉴定,结果是耿某无精神病。目前,犯罪嫌疑人耿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本报记者王立军 实习生陈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