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宠物狗从楼上掉下摔死 楼下喝茶居民被砸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4: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天上飞下一条狗,不幸砸中一个人——这是昨日下午发生在成都市百花巷一居民楼附近的事。百花巷休闲茶坊的老板娘白女士就是那个不幸被狗砸中的人。当时正坐在街边喝茶的她怎么也想不到,这样的倒霉事居然会从天而降。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百花巷时,“飞狗砸人”一事已经在众居民中传开了。“简直太稀奇了,活了几十岁,还没有见过这种事情。”居民王女士说,大约在下午2:00左右,茶坊
老板娘白女士正和一些客人在一起喝茶聊天时,一团黑影从天而降,不偏不倚,正好砸中白女士,其所坐的椅子靠背也被砸烂。白女士当场就晕了过去。众人定睛一看,发现那从天而降之物居然是一条十多斤重的宠物狗。

  众茶客急忙将白女士送往省

医院紧急救治。当时正在家里炒菜的何婆婆听幺儿媳妇说起此事时,表示根本不相信。后来,听说那狗就是从自己家所在的这幢楼掉下去的,何婆婆才猛然想起了自己家里的
宠物
狗——因为狗狗一天不屙尿,她怀疑是生病了,就把它放在了屋顶花园,想让它透透气。为了稳当,她还专门搭了个架子护着呢。想到这里,何婆婆心里嘀咕起来:“这狗会不会是我家的?”

  何婆婆三步并作两步跑上屋顶花园。一看,哦荷,自家的宠物狗的确不见了。这下,何婆婆急了,立即跑到楼下,再一看,哎呀,那狗还真是自家的!宠物医生宣布:狗狗严重内出血,已经没救了!

  此后,记者赶到省医院急救中心,见到了正接受治疗的白女士。由于受惊过度,白女士仍不愿意就此多说一句话。幸运的是,她并无大碍。白女士的丈夫说,这事太突然了,只能算运气不好,狗主人都说了,会负责医药费的,也不得为那么点小事和邻居扯皮。何婆婆也不含糊,一再表示自己会对伤者负责。(记者杨东 实习生胡月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