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工拒交超市一元厕所费 遭数保安刀砍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45 胶东在线

  本报9月27日热线消息 今天下午3时许,清徐县徐沟镇徐沟村金川超市旁,一男子被人连砍数刀,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下午有读者报料,称金川超市发生凶案,几名外地民工在此上厕所后,超市要收费1元,民工们不同意,超市内冲出三四名保安人员,双方发生殴斗,一名民工被连砍数刀,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记者立即赶往徐沟村。在医院内记者看到一具被砍得面目全非的尸体,法医正在对尸体进行解剖。记者找到了金川超市,此时超市仍在正常营业。当记者上前询问时,所有人均说不清楚。记者又来到徐沟镇派出所及清徐县河东刑警中队,一位姓郝的教导员称,案情正在调查当中,拒绝提供任何信息。记者再次联系报料人,此后报料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随后从徐沟村村民口中,记者得到了至少三种传闻:一、因为上厕所引发纠纷;二、死者在金川超市后的旅馆居住没付房费引发纠纷;三、此人到金川超市进行抢劫时,被超市保安打伤。

  引发纠纷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死者的亲人及与他一起挨打的同伴又到什么地方了呢?对此,本报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