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对男女敲不开门竟狂砸小区门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4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 朱雷

  前天深夜,一对男女找人未果,竟用板凳将其中一单元的门铃砸坏,结果导致整单元的住户被吵得不能入睡。

  当天晚上10点钟左右,家住洪家园春光里小区2幢某单元的张先生正准备睡觉的时候,
自家的门铃突然响了起来。他赶忙跑到门边拿起门铃电话,却发现里面一片杂音。等他出门查看才发现,不但隔壁的邻居家里门铃声大作,其他楼层的住户家也是如此。感到奇怪的众人赶忙下楼查看,结果发现1楼楼道口的防盗门上,门铃早已经损坏,而在地上还留着一张板凳。

  “砸门的人早跑了,你们还在这里看?”此时旁边楼的住户探出头来告诉张先生等人。据这名住户介绍,刚刚有一对男女上到7楼去找701的住户,但好像701没人在家。于是这对男女又重新回到1楼,并狂按701住户的门铃,按了3分钟左右,按门铃的男子立刻从楼道拐角处找来一张板凳,然后“咣、咣!”地砸向门铃。门铃声顿时响成一片,两人见闯了祸,扔下板凳就跑出了小区。

  特巡警接警后很快赶到了现场。为了了解情况,民警立刻上到7楼,但敲了半天的门,701室也始终无人应答。无奈之下,民警只得和物业公司联系。1个小时后,维修人员匆匆赶到了现场,经过紧急抢修,吵人的门铃声终于被关掉。但由于天黑无法查清故障的具体原因,抢修人员表示将在次日上门进行维修。记者发稿前了解到,被砸坏的门铃已被修复,而警方也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编辑 涵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