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给贫困生筹集学费 一私立学校校长进京卖奇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03 北方新报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

  自己创办的学校出现资金困难,贫困学生面临着失学的危险,近日,群星学校校长、奇石收藏家刘传坤从山东来到北京,准备出售本人收藏的一系列奇石。

  9月25日,记者在京顺路孙河附近的一处奇石展上看到了刘传坤。刘传坤称,他是山东省费县群星学校的校长,此前他是搞时装批发的。当他看到许多因贫困而上不起学的孩子时,心里很难受,于是着手办了一所私立学校。学校办成后,每年都要接纳近百名因贫困而交不起学费的孩子。现在开学了,教育经费很紧张。他是奇石收藏爱好者,所以他想卖掉其中两块奇石,一块天然麒麟状,一块天然龙状,希望这两块奇石能够解决几百名贫困学生的就学问题。

  据山东省费县教育局局长王光骏说,刘传坤个人出资办学已经多年了,是个富有爱心的人,每年他都接纳许多交不起学费的孩子。

  (郭志霞)(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