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熏虫药剂突然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3点左右,浦东美盛路168号北楼3楼一个室内仓库发生爆炸,引起爆炸的是用来杀虫的药剂磷化铝。所幸处理及时,未导致人员伤亡。

  这个仓库内存放大豆蛋白粉,管理人员发现蛋白粉里有螨虫,便请了一家公司在仓库内实施磷化铝片剂熏蒸杀虫。片剂遇空气后突然爆炸,并产生了有毒气体。

  消防、民防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消防员从爆炸现场抢出两桶磷化铝,并用黄沙覆盖表面使其与空气隔绝。经过一个小时的抢险,事故现场基本处理完毕。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