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挑逗卖淫女 谈价钱时被其男友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3:55 龙虎网

  据千龙网转引大洋网消息:日前,惠环镇红星村发生一宗故意伤害致死案。案发后,刑警大队七中队会同惠环派出所,经认真调查摸底,伏击守候终破获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文忠(男,27岁,重庆开县人)。

  酒后挑逗卖淫女遭横祸

  2005年9月5日晚,在惠环镇做建筑工的车某经一天的辛苦劳动后,与同乡陈某来到惠环镇红星村老虎岭一建筑工地旁的空地上喝酒聊天。

  到了晚上10时许,他们准备回工地休息,车某将酒瓶归还给小店时,见路边有一个穿着妖艳的女子像卖淫女,顿思淫欲,便上前去挑逗。果然该女子正是卖淫女,双方在谈价钱时,因车某酒后言语过激,与该女子发生争吵。这时,在一旁的该女子男朋友王文忠见状,也与车某争吵起来,并相互推拉,情急中车某从地上拿起一块木板朝王文忠打过去,被王文忠夺过木板,然后朝车某的头部、身上连砸六七下,将车某打倒在地。车某被打倒后,王文忠丢掉木板逃走,车某的同乡陈某立即向110报警。惠环派出所出警后,将车某送医院,经医院抢救无效,车某因伤势过重死亡。

  警方调查摸底伏击凶手

  案发后,惠环派出所报分局和刑警大队。刑警七中队到现场后,立即会同惠环派出所在现场周围进行现场访问工作。他们走访了200多名群众,从中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叫“亚忠”,是重庆开县人。根据这一线索,他们立即对在惠环镇打工的重庆开县人进行调查,终于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叫王文忠,暂住惠环镇中洞村一出租屋,案发后,一直没有回出租屋。民警们分析因王文忠还不知道车某已死亡,可能他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估计,王文忠会回到出租屋。经认真的分析研究,决定在王文忠的住所进行伏击守候,待他回住所后将其抓获。

  当晚,刑警七中队中队长李育文、副队长罗锋和惠环派出所副所长李育军带领民警和治安队员着便衣,在王文忠的住所周围进行伏击守候,等待王文忠回到出租屋。第二天上午10时30分,犯罪嫌疑人王文忠终于回到出租屋,警方将其抓获归案。经突审,王文忠交代了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至此,刑警七中队会同惠环派出所仅用12小时,便侦破一宗故意伤害致死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