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条公交线今明恢复原线行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15 扬子晚报

  随着十运会的临近,南京的道路出新工作也收尾,记者昨日从该市客运交通管理处获悉,很多公交线路也将随着道路工程的结束恢复原线行驶,今明两天涉及的线路共有15条。

  5条公交线今起恢复原线

  因凤台南路道路施工结束,自今日首班车起,公交62、305、113、803、818路恢复原
线行驶。

  62路绕行期间临时增设的龙福山庄、安德门、能仁里、雨花西路、窑湾街、钓鱼台等站点不再停靠。305路绕行期间临时增设的龙福山庄、安德门、能仁里、雨花西路、窑湾街、钓鱼台等站点不再停靠。113路绕行期间临时增设的湖西街、南湖路、安泰村、应天西路、虹苑新寓、相子桥、南湖路南站、秋叶村等站点不再停靠。

  10条公交线明起恢复原线

  岔路口跨线桥施工结束,自明日首班车起,公交南龙、南上、140路恢复原线行驶。南龙、南上线、140路绕行期间临时增设的海子口、花卉物流中心、尧胜村、大公驾培基地、东杨坊东站、东杨坊、岔路口东站等站点不再停靠。

  城东干道长乐路至双桥门立交施工结束,自明日首班车起,公交46、60、63路恢复原线行驶。

  46路绕行期间临时增设的土城头南站、土城头、养虎巷、大树城、江宁路、马道街、箍桶巷、莲子营、平江府路、夫子庙、长白街、太平巷等站点不再停靠。

  60路绕行期间临时增设的洪家园西、洪家园、红花镇、后江沿、光卡路、马家圩、中和桥、光华门、大光路、通济门等站点不再停靠。

  63路绕行期间临时增设的节制闸路、节制闸、节制闸南站等站点不再停靠。

  因奥体中心周边道路建设完工,自明日首班车起,公交57路、306路恢复原线行驶,两条线路南段起讫站点设置在奥体中心附近的紫鑫中华广场内,具体如下:57路北段不变,南段自龙江小区经汉江路、凤凰花园城、江东门北街、江东门西街、积贤街、所街、兴隆大街、奥体中心北门(单向)至紫鑫中华广场,沿途停靠汉江路、凤凰花园城、江东门北街、江东门西街、积贤街、所街、兴隆大街、奥体中心北门(单向)等站点,撤消原龙园中路、凤凰东街、典雅居、江东门、金陵装饰城、白鹭花园西、兴隆陶瓷城、向兴路等站点。

  306路东段不变,西段自小火瓦巷经羊皮巷、秣陵路、王府大街、莫愁路、虎踞南路、集庆门大街、积贤街、所街、兴隆大街、奥体中心至紫鑫中华广场,沿途停靠羊皮巷、秣陵路、王府大街、朝天宫、水西门、水西门广场、集庆门大桥、彩虹苑、南湖集贸市场、南湖路、湖西街、白鹭花园、积贤街、所街、兴隆大街、奥体中心北门(单向),撤消程阁老巷(单向)、长虹路、南湖东路、文体街、南湖、沿河街、白鹭花园西、兴隆陶瓷城、向兴路等站点。服务时间改为:瑞金路6:30—22:00,紫鑫中华广场5:50—21:20。

  因城东干道长乐路至双桥门立交施工结束,明日首班车起,公交103、104路恢复原线行驶。103、104路绕行期间临时增设的土城头、土城头南站、养虎巷、大树城、箍桶巷、马道街、琵琶巷等站点不再停靠。宁克关杨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