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强奸霸占大女儿三年并猥亵两个未成年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0:55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吉林讯 (董彦斌 东亚记者 迟飞 实习记者单丹) 为了保护两个双胞胎妹妹,姐姐小花(化名)被亲生父亲强奸霸占长达3年之久。日前,这个禽兽父亲因强奸罪、猥亵儿童罪被磐石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7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

  女孩报案 被父亲霸占3年

  今年7月19日,小花到派出所报案称,亲生父亲唐某强奸霸占自己长达3年,而且有几次是当着两个妹妹的面被父亲强奸的。同时,小花称其两个未成年双胞胎妹妹也未能幸免,多次被父亲猥亵。7月28日,唐某被逮捕。

  保护妹妹 姐姐独吞苦水

  据小花讲,2001年春某日晚10时许,睡梦中她突然感到有人摸自己,醒来一看竟是亲生父亲。她一把将钻进被窝的父亲推开,开始大喊。唐某用手捂住她的嘴,并威胁要杀了她。就这样,小花被自己的亲生父亲强奸了。此后一直至2003年冬,只要小花的母亲刘某不在家,父亲就强行跟她发生两性关系。如果反抗,父亲除了打她之外还威胁她,“如果你不同意,我就强奸你两个妹妹。”为了保护两个尚未成年的妹妹,小花只好顺从。

  兽性不改 猥亵14岁女儿

  然而,小花的迁就并未换来父亲的“仁慈”。2002年夏至2003年秋季期间,唐某采取同样威胁、恐吓手段,对两个未满14岁的双胞胎女儿进行猥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