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姐妹俩因喜欢不同的超女偶像争吵 妹妹被打肿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2: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来自仁寿的周芹、周霞两姐妹,在成都打工三年多了,今年夏天的“超级女声”改变了她们不少生活习惯。看超女比赛成了她们最快乐的事,妹妹周霞成了一个彻底的玉米,疯狂崇拜李宇春,姐姐周芹则喜欢张靓颖,自从分别喜欢上了李张二人后,姐妹俩的口舌就不断,前天夜里矛盾升级,从舌战变成了武斗,身材瘦小的妹妹被姐姐打得流鼻血,妹妹说,超级女声之前她和姐姐的感情其实很深。

  昨日上午,记者在一号桥一栋居民楼里见到了妹妹周霞,她的脸还有些微肿。她告诉记者,三年前她们姐妹俩从仁寿来到成都打工,那时她们感情深厚,偶尔的小矛盾很快就会化解。几个月前看

超级女声,两个人成了超女迷,姐姐成了“凉粉”,而自己她则是“玉米”,两个月以来,姐妹因为各自的偶像不同吵架一直没有间断过,在姐妹俩租住的房间里,进门后一面墙贴满了李宇春,一面墙贴满了张靓颖。

  前晚9时许,姐姐哼着歌回来了,看样子心情很好。而周霞自己因为在公司里和一个同事吵了一下嘴很不开心,见姐姐回来了也没正眼看她,这也一点没影响姐姐的好心情。过了两分钟,姐姐拿出两张张靓颖的照片喜滋滋地递给她看,“拿起走,看到就烦!”周霞的话音刚落,突然姐姐一掌推在她身上:“你神经病哦!”“你才神经病,你不要碰我!”看到姐姐的举动,周霞也毫不示弱地说道。“你说我,看你喜欢李宇春都快成花痴了!”周霞听姐姐这么一说,顿时火冒三丈,一把把姐姐推到床上,两人迅速地扭打到了一起。“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和她打架,我们从小到大打打闹闹也是开玩笑的,但是昨晚我们两个只差没往死里打!”据周霞讲,两人打了有十多分钟。最后,看见她流鼻血了,姐姐才像傻眼了一样清醒过来,赶紧拿出卫生纸给妹妹止血 。随后姐妹俩一言不发地到楼下去找诊所,可惜诊所都关了门,两人又回到了租住的房子。“你看我的脸还是肿的,今天都没有去上班,不想理她了!”周霞对记者说道。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周芹,对于前晚发生的事,她显得有些内疚,“再怎么说我是姐姐,也不该动手,虽然我知道她喜欢李宇春,但是那天我拿出靓颖的照片真的是想让她欣赏,没想到她会那么不尊重我,不过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周芹说。(本报记者 王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