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单车铺4店员无故被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1:59 新京报

  据称7男子持棍闯入,现场遗有嫌疑人工作证

  

单车铺4店员无故被殴

  9月29日,被打得右颧骨骨折的罗小姐展示自己在前晚被打伤后拍下的着血衣的照片。本报记者 袁烽 摄

  本报讯(记者 汪城)昨天,某电动车配件商铺汪某右胸仍疼痛难忍,9月28日下午,他和3个店员在商铺里遭7个男子殴打。汪某怀疑,此事与之前进店的两名男子有关。

  汪某的商铺在丰台木樨园桥附近。他说,9月28日下午5时许,有两男子一进店门就嚷“为啥还不安装电瓶”,他与店员解释,没有付款就不能安装,后来,这两男子忿忿离开。约10分钟后,7个手持棍子等物的男子突然闯进店里打人,致使两男店员头被打破,一女店员的右脸被打骨折,而汪某的左手、右胸等身体多处被打伤。

  打人者在现场遗落了工作证胸牌、小灵通、对讲机等物,在汪某提供的胸牌照片上,记者看到,其中两人名叫安某和马某,是附近幸福家庭布艺广场保卫部的员工。前日上午,记者找到了该布艺广场物业公司,多位值班人员证实,确实有这两人,但不清楚打架这回事。

  昨天,丰台区蒲黄榆派出所值班民警称,派出所已介入该案。

  据汪某说,该派出所所长昨早曾给他打过电话,说凌晨已控制5个嫌疑人,此说法未能得到警方证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