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楼用临电一季停电80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2:02 新京报

  业主入住半年余,物业称不知何时能接通正式电

  本报讯(记者 刘英才)身怀六甲的童太太在楼下坐了4个小时后,终于等到来电,乘电梯回到了15层的家。前天晚上8时到零时,朝阳区国典华园小区两个单元突然停电。居民称近几个月来已经停电80多次。

  7号楼的业主童先生说,29日晚上8点多,他和身怀六甲的妻子回到小区,却发现自己所在的4单元和旁边的5单元漆黑一片,已经停电。电梯用不了,居民只好爬楼梯。“我老婆挺着个大肚子,怎么爬15楼啊1童先生说。

  昨日凌晨1时,供电恢复后,居民们仍围在物业办公室门口不肯离去。有居民说,这两个单元是在今年年初入住的,仅仅刚过去的这个夏天,就停电了80多次。

  昨日凌晨2时,小区的北京治平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傅先生解释,这是因为小区部分住户仍在使用临时电,但正式电何时接通,他也无法回答。昨日下午4时,物业工程部的叶女士表示,目前小区内正在进行部分居民楼的正式电安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