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路长短途车票都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4:0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黄金周第一天,铁路迎来了国庆黄金周出行高峰,据透露,目前北京、广州、上海、西北方向的票源非常紧张。

  据重庆火车站站长常朝荣介绍,从昨天开始,他们已开始为长途旅客增开售票窗口.为了保障短途旅客顺利出行,今日到10月5日,火车站隔日开行一次重庆-贵阳的5631次列车,而从今日到10月6日,贵阳方向还会隔日开行一次贵阳-重庆的5614次。

  根据目前的售票情况。目前广州已售票3万张,北京售票3万张,上海售票3万张,西北方向售票1.5万张,创下历年黄金周预售票新高。

  常站长还公布了车站24小时咨询电话:61632342。旅客可打此电话咨询购票信息。

  (记者 王渝凤)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