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胆毛贼驾车盗窃如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曹金生赵雨轩记者张小乙实习生黄莎莎)夜深人静,一盗窃团伙开着面包车,疯狂偷盗路边货车上的货物,犹如搬家一般。9月26日,莲湖警方将这一团伙捣毁,抓获盗窃疑犯3人。

  当着司机面“卸”货

  9月26日凌晨4时40分许,山西芮城长途货车司机张某驾车从北京拉了一车雀巢咖啡到我市送货。到西安后已是深夜,加上下大雨,货车进不了货场,他只好将车停放在大兴东路路边。

  当他刚停好车准备休息时,开来一辆白色面包车,下来3个年轻男子。他们围着货车转,张某急忙下车查看。3男子见张下车便恶狠狠地走过来,张某吓得匆忙返回驾驶室并紧锁车门。三男子猛烈敲击车门叫嚣着让张某下车,惊恐万分的张某眼睁睁地看着这伙人将自己车上的20余箱价值3万余元的货物搬上面包车拉走。

  开车偷盗犹如搬家

  接到报警后,公安莲湖分局巡警大队王新宏、赵林、丁诚3位民警迅速驾车赶到案发现场,经询问受害人得知,这伙人将货物偷了满满一车,随后步行朝大白杨南路方向逃去。3位民警当即拉上受害人追去,将正欲乘坐出租车逃窜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财某和王某均系河南信阳人,平时租住在我市雁塔区一村子里,几人经常于深夜结伙开车偷盗停靠在路边的外地货车上的货物。

  见啥偷啥品种齐全

  昨日下午,记者随民警在3名犯罪嫌疑人租住的民房内看到,他们偷来还未卖掉的赃物竟堆了满满一屋子,有VCD影碟机、电风扇及各式衣物,还有小食品和汽车轮胎、水暖器材等等数十个品种,价值10万余元。赃物装了整整一卡车。3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偷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