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籍男子半夜坠下楼 据称做生意欠债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4:06 桂龙新闻网

  

外籍男子半夜坠下楼据称做生意欠债30万

  昨日凌晨2时,萨利使的朋友博力斯(左一)在医院向警方描述自己见到的现常本报记者 袁烽 摄

  前晚,朝阳芳草苑6号楼4单元302室,37岁的阿塞拜疆男子萨利使从租住的三楼阳台
坠下,后被送往协和医院,目前已无生命危险。据悉,萨利使是名个体商人,做鞋类生意,欠下债主30多万元货款。目前,朝外派出所已介入此案。

  该公寓门口保安称,当晚10时30分,他看见该楼东侧有数名民警和一辆120救护车,医护人员对一名身高约1.8米、着黑白相间T恤的外国人进行了急救,并送往协和医院,“那人(萨利使)抱着腿躺在地上,估计腿断了。

  前晚11时许,六名操俄语的外国人聚在协和医院外宾部门口,急症室里不断地传出萨利使痛苦的叫声。挂号台旁,两位民警正在给一名俄罗斯人博力斯做口供。

  昨日2时许,经朋友垫付了4600余元医药费后,双腿绑着夹板、右臂缠着绷带的萨利使被送往协和医院的创伤中心。值班护士称,萨利使伤势较重,多处骨折的地方需要手术,但已无生命危险。

  据芳草苑门口小卖铺老板称,萨利使是一名经营鞋类生意的个体商人,欠下了债主30多万元货款。“他(萨利使)连跑路的机票都买好了。”据知情者称,事发前,萨利使家中曾来过三五名讨债人。

  来源:新京报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作者:展明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