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家雇外国姑娘扮仙女向围观者抛撒消费抵用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萌) 昨天下午,在北三环一建材城的大厅内,两名外国姑娘穿起纱裙扮仙女,站在悬空的木桶里向围观者抛撒消费抵用券,当两个外国姑娘手执花篮往下撒券的时候,众多围观者争相抢券。

  “昨天商场就让这俩洋妞儿穿好仙女服,爬上离地3米多高的木桶上往下撒券,可昨儿这俩一进桶就吓瘫了,在桶里抱券痛哭。”顾客高先生告诉记者。

  经商家证实,前一天的预演确实出了小问题,由于恐高其中一名法国女孩确实当场痛哭。据介绍,两名“洋仙女”是商家从外语学院招聘来的留学生,一个法国人,一个加拿大人。

  针对商家的这种行为,大钟寺派出所的严警官表示,此类活动极易给当事人与围观人造成损害,警方建议商家搞如此促销活动时要考虑周全,不要最终搞成闹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