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地名信息网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3:3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重庆市地名信息网”昨日零时正式开通。市民可直接上网查找我市各类地名信息,出行问路更加便捷。

  市民政局介绍,通过该网站上的电子地图,市民可查询道路、街、巷、居民住宅区、桥梁、单位、学校、河流、山川、湖泊、旅游景点、主要商业网点和酒店、宾馆,以及公共服务设施、历史地名、公交线路和公厕分布等。目前,该网站尚在逐步完善中,已登陆地名
信息6万多条,主要集中于主城9区。全部建成后,信息总量将超过10万条,覆盖我市所有区县。

  另据市民政局有关人士透露,8日上午7时,20台地名导向电子触摸屏将在主城区投入使用。地名短信服务项目也正在筹划中。

  重庆市地名信息网网址:http://www.map.cq.cn。

  (见习记者 武雨南川 记者 朱亮)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