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联泰”再推力作 万泰春天绽露风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2:4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随着汕头市居住环境和生活水平的不断优化和提高,广大市民对于居住空间的综合要求也越来越高。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市知名开发商联泰地产举办了“十月里领略春天”———万泰春天项目展示暨征询活动,通过展示产品、与客户有效交流等方式,收集及听取客户的宝贵建议,既体现对客户人性化的关怀,又为项目的优化完善提供了精准的依据。

  早在嘉泰雅园的规划初期,联泰地产就曾成功举办过项目方案征询会,正是秉着对
居住者尊重的专业态度,通过倾听客户心中的居住理想和生活细节,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合理调整,让嘉泰雅园在海滨片区脱颖而出,彰显卓尔不群的建筑风范,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和认可。

  即将开发的联泰新品“万泰春天”坐落于汕头市东区40街区(锦泰花园东北侧),该区域将成为汕头现代精品住宅的聚集区。整个项目总占地约60亩,总体规划沿地块四周建造9幢小高层和1幢高层。整个小区以典雅的建筑风格,人性化的空间尺度,充满生态的景观环境,塑造出优雅怡人的居住氛围。

  联泰地产营销负责人表示,在当前讲求品质的楼市时代,惟有精品方能流传,联泰地产将透过此次征询活动,在综合吸取客户意见及建议的基础上,更加用心地对项目规划设计进行优化调整,建设最适合汕头人居住的高舒适度精品社区,让“万泰春天”在东区绽露风华。(东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