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家闺女出嫁,“雄狮”添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4:00 今晚报
我家闺女出嫁,“雄狮”添彩(图)
  本报讯唯一的女儿要嫁人了,为了表达对女儿的爱,昨天,一位父亲别出心裁地找来好友们,打鼓舞狮、吹奏喜乐,为即将出嫁的女儿举行了一场欢送会。

  昨天中午12时左右,河西区小海地一居民小区中,几位老大爷满脸喜悦地聚在一起敲锣打鼓,伴随着有节奏的锣鼓声,一对“狮子”跳上“舞台”有模有样地舞动起来。不远处,观者看到精彩处还情不自禁地拍手叫好。这方刚刚舞罢狮子,那方的老年乐队便又吹奏了起来,十几位老人身着演出服一首接一首地吹奏着喜庆的乐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昨天是新娘小张出嫁的日子,父亲为了让女儿的大喜之日更有纪念意义、更热闹些,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场欢送会,赶在女儿被花车接走之前请来亲朋好友一同庆祝。据这位父亲介绍,开这场欢送会来演出的人员,都是他多年的老友,听说其女儿“十一”出嫁,大家便聚在一起想出了这样一个仪式。孙启明文并摄(奖高女士信息费6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