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莞国庆黄金周举办首届啤酒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6:4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0月2日东莞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李冬华、谭允初)东莞市首届啤酒节9月30日至10月7号在东莞市常平镇举办。本届啤酒节以“为多彩中华干杯”为主题,展开“中华民族服饰展演”、“酒吧文化周”、“酒后讲箴言”和“DV摄影大赛”等喜庆活动,吸引了众多港澳游人与市民参加“畅享东莞”的竞饮大赛。

  

东莞国庆黄金周举办首届啤酒节

  东莞首届国际啤酒节开幕式

  据了解,东莞是中国啤酒消费市场增速最快的城市,年消费啤酒高达三十万吨,年均增长幅度为百分之十五。三大品牌啤酒的生产基地落户后,东莞的“原产地啤酒”不仅成为该市食品的支柱工业,还拉动了“商贸东莞”的对外贸易合作。

  

东莞国庆黄金周举办首届啤酒节

  色彩搭配鲜艳夺目的民族服装

  东莞市经贸局副局长叶葆华对记者表示,东莞从今年起举办啤酒节这一新的城市节庆,将使海内外的广大消费者认识扎根东莞的原产啤酒,推进国际商业文化的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