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米砖墙被大风刮倒 事发时正值凌晨 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萌)昨天凌晨3时许,一阵大风把木樨园附近北京南区邮政速递局一堵30米长的院墙刮倒。所幸事发时无人经过,没造成人员伤亡,但停在墙外的一辆面包车被砸。

  

30米砖墙被大风刮倒事发时正值凌晨

  近两米高的砖墙整体垮塌。信报记者 王巍/摄“凌晨3时刮了一阵大风,就是那时候墙倒了。”负责该邮政速递局保卫工作的一名保安说,当时他正在院子里巡逻,突然刮起了一阵大风,像他这样年轻力壮的人也被风吹得举步维艰。“当时院北边突然传来‘哐当’一声巨响,随后便是细碎的声响。”这名保安员称,当他跑上前去一看,院墙竟整体向北倒了下去。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木樨园桥南500米的北京南区邮政速递局,只见近两米高的砖墙向北侧倒下占据了便道,不少行人只得绕着走,几个孩子踩在砖墙残骸上玩耍。记者在现场看到,惟有一根电线杆和一辆长期停放在墙外的白色面包车被砸,好在电线杆没被砸倒,但面包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碎。

  北京气象台一工作人员介绍说,此前从未听说过北京秋风刮倒墙的事情。昨天凌晨观测的风力只有3至4级,连他们也觉得这事儿蹊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