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实德主场惜平厦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55 沈阳晚报
实德主场惜平厦门(图)
  2日下午,2005赛季足协杯半决赛的较量在北京和大连相继展开,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凭借小将崔鹏和吕征的入球以3比1力挫北京现代,为晋级决赛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回到主场的比赛中,他们只要不以相同比分输给对手就将获得决赛权。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大连实德发挥失常,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只凭借老将李明的一个点球才勉强战平中甲球队厦门蓝狮,晋级前景不妙。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将在10月5日进行。

  随着实德夺得中超冠军已无悬念,实德队已经不想在足协杯的比赛上投入太多精力,实德队员的如此心态也为昨天的比赛埋下了伏笔。和实德队的轻敌以及漫不经心相比,厦门蓝狮则从比赛一开始便大打攻势足球,很有反客为主的意思,在整个上半场,厦门蓝狮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他们却打得大连实德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实德队杨科维奇在禁区内倒地,被来自马来西亚的裁判判为假摔,由于杨科维奇上半场已经得到一张黄牌,这样,杨科维奇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这给实德队的整体实力造成了巨大影响。

  下半场第35分钟,厦门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博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得分,客队取得领先。比赛的最后时刻,实德队才在对方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李明发出任意球,禁区内马帅被推倒,实德获得点球,李明不负众望主罚命中。虽然勉强战平,但如果以这样的状态远征厦门进行第二回合较量的话,那么实德队要想实现双冠王,前景将十分暗淡。

  另一场半决赛中,山东鲁能一上来便反客为主,强大的攻势打得主队北京现代措手不及,崔鹏、吕征、丹丘三人分别为鲁能打进一球,为球队晋级决赛奠定了有利基础。

  不久前刚刚在亚冠赛场上遭遇了2比7惨败的山东鲁能,目前已经瞄准了今年足协杯赛的冠军,因为根据亚足联的规则,获得中国足协杯冠军的球队将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因此,山东鲁能非常希望能够借此重返明年的亚冠赛场,为今年的惨败复仇。

  作者: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