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假岛城成浪漫“洞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5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2日讯(见习记者王晖记者王海强)新人身穿洁白的婚纱、礼服,面前是蔚蓝的大海,身后是巍巍的青山,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在沙滩上写下海誓山盟的文字,旁边的摄像机、照相机拍摄下这美好的瞬间。今天,记者在八大关、雕塑园等景点看到,许多新人在海边举行婚礼,其中半数以上为外地来青的新人。据了解,昨今两天每天来青举行婚礼的外地新人就达200多对,青岛成为外地新人的浪漫“洞房”。

  “请大海青山作证,我和云秀一定永远相爱……”今天上午,在八大关附近海边,一对身穿礼服的新人,在亲友的祝福声中,开始了他们的婚礼。来自临沂的新郎曹炳文告诉记者,今年五一期间,他和未婚妻李云秀来青岛旅游时,旖旎的海边风景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当时两人就约定在青岛举行婚礼,今天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另一位来自西安的新郎张先生说,现在正值十一长假,他选择来青岛举行婚礼,十几位亲友也赶来参加。“朋友选择在青岛举行婚礼真是两全其美,我既可以来参加他的婚礼,又不耽误自己旅游”,张先生的一位好友这样告诉记者。

  外地新人来青举行婚礼,礼服和摄像师怎么解决?记者采访了解到,这些新人的礼服和摄像师大都是请本地婚纱影楼代办,从8月份开始,就有很多外地新人向影楼预约十一期间的婚礼摄像、拍照。据了解,昨天和今天,平均每天有200余对外地新人在青岛“海誓山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