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摸摸“纳米衣”能成大力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5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2日讯(见习记者姜振海赵成林)“纳米衣”不仅能治百病,连摸一摸都会成为大力士?记者暗访时,该专卖店为取得信任竟现场演示了4人用8根手指抬起90公斤壮汉的把戏。随后赶到的工商人员戳穿了他们的骗局,并依法将该店查处。

  今天上午,记者经过吴淞路附近的一家小商店时,发现商店老板正在推销所谓的“纳米产品”,称这些产品能够有病治并没病防玻看记者不相信,这名姓李的女老板称,她的
邻居老张患了晚期胃癌,穿了她推荐的“纳米护腰”之后,现在已经痊愈了。

  记者表示想看更多的货,李老板表示样品不多,便带着记者来到雒口路5号的总店里。记者看到这家店开在居民家里,外面的窗户上贴着“安然纳米专卖店”的牌子。

  为了展示“纳米科技”的“魔力”,该店的隋店长决定给记者做个实验。只见她让一体重90公斤左右男子坐在一小凳上,让记者和3名女士握起食指外的其他手指,各用两根并拢的食指抬该男子膝盖窝和腋窝,结果试了3次后,该男子纹丝不动。

  隋店长随后拿出护膝和内衣等4件“纳米”产品,让记者和3名女士把双手放在上面10分钟。10分钟后,又按照刚才的办法,那男子竟一下就被抬起来了。“这是纳米材料改善了你们的生物波,因而你们的爆发力大大增强”。但记者注意到,那男子在前几次抬他时坐得笔直,而在记者等人摸了“纳米衣”后再抬他时,他的身体整体后仰。

  记者随后将该情况反映给利津路工商所,该所于副所长和3名执法人员赶到现常4名工商人员按照刚才的方式演练了一番,发现其实不用摸“纳米材料”,只要坐着的人往后仰,抬的人一起用力也能把人抬起来。经调查,那男子其实是他们的同伙,而所谓的“纳米制品”,其实就是普通的衣服和日用品。执法人员随即责令该店停业,接受进一步的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