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生病情人温情陪伴 妻子撞见打得头破血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4:2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顾晓娟) 丈夫生病住院市急救中心,老婆带着女儿专程赶回探望,不料却撞见丈夫与情人甜言蜜语。两个女人为此“争风吃醋”打得头破血流,2日下午发生的这一幕让花心丈夫头都大了。

  两女人打架头破血流

  据隔壁病房的文女士介绍,2日下午1时许,她听见过道内传出了女子的尖叫和哭泣声,出门一看,只见两个女人扭打成一团,其中一个大个子女子正扯住另一矮个女子的头发,奋力朝病房里拽。而矮个女子则明显无还手之力,一边大骂对方“不要脸的女人”,一边挣扎着去抓高个女子的胳膊。

  扭打间,矮个女子被抓到了41号床边。躺在病床上的男子只能无奈地大叫:“住手!”,但双方并没停下,大个子继续对矮个子拳打脚踢,矮个子则伸出双手抓住高个子。两个女人从屋里打到屋外,大约半个小时后,才被旁人拉开。

  此时,两人的脸上、胳膊上多处被抓伤,矮个妇女的头上还肿起了一个大血包,跪在走廊里,抱头痛哭。

  女人诉苦男人无语

  矮个妇女哭着告诉记者,她叫于君(化名),内江白马镇人。因为丈夫陈永(化名)在市急救中心治疗,2日,在成都打工的她专程请了两天假,带着6岁的女儿来看望丈夫。可没想到刚到病房就看见和丈夫搅在一起两年多的情人王丽(化名)正陪在床边照顾,她顿时来了气,便发生了打斗。于君说,事到如今,她已打算和丈夫分道扬镳了。

  而对于于君“第三者”的指责,王丽称:“只要觉得自己对陈永是真心,我就满足了!”她说,当初认识陈永时,陈永曾说自己是离了婚的人,交往一段时间后,尽管她也发现陈永仍有妻室,但觉得陈永人确实不错,就留在了陈永身边。

  看见两女人因为自己打得头破血流,陈永尴尬地称,自己头都大了,不想说什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