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业首日即遭“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6:1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3日讯(记者 黄智义)今天上午,济泺路职工市场附近一服装大世界招商部首次开门纳客。让商家始料不及的是,刚开门就涌来一群人“搅局”,将其广告布撕去,并砸坏门面上的部分字体以及门前摆放的花盆等物。

  上午9点30分左右,一读者致电本报:“在济泺路一服装市场招商部,有很多穿着统一服装的人在那里砸东西,民警已赶到现常”

  上午10点30分左右,记者来到济泺路职工市场北侧路东事发现场,看到“XX广场服装批发大世界招商部”门前围了很多人,玻璃大门紧锁,三个保安在门外看护着。记者看到,分列大门两侧的两块大的广告布被人撕去,房屋北面也有一块大广告布被撕坏,仅能看出残缺的几个字。门面上的字体也掉落了不少,门前散落了很多碎土和花瓣枝叶等。

  据现场的保安介绍,今天是该招商部开门纳客的首日,没想到会有人“搅局”。一位穿深色制服的工作人员称,上午9点左右开门不久,就来了一群人打砸。他们只好将尚未被砸坏的花盆搬入屋内,并关了门。该工作人员称,对方都穿着统一样式的服装。

  目前,事主已经报案,此事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