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拖拉机轧过少女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9:1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3日讯(记者焦恭森刘鑫)今天上午9时30分,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农用拖拉机在即墨蓝鳌路南侧发生碰撞,摩托车后座上的少女倒地后,拖拉机从其身上轧过,折断的肋骨将肺部穿透。在即墨市中医院的全力抢救下,被轧少女小杨基本脱离危险。

  今天下午3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了即墨市中医院急诊科,受伤的小杨正在做手术,受伤的两名司机也正在打点滴。

  据该医院的医生介绍,经过检查,车轮从小杨胸部轧过后,轧断了一根肋骨,这根肋骨又穿破了肺,等车轧过之后这根肋骨又从肺部弹了出来,造成了肺部严重挫裂伤。

  今天下午6时许,记者从即墨市中医院了解到,经过6个多小时的抢救,小杨已经基本脱离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