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折商品质量有问题也要三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0:1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十一黄金周是逛街购物的好日子,截至昨日,南京市消协12315投诉中心共接到的53个投诉电话中,反映商店促销打折问题的占了三成左右。

  市民郭小姐反映,10月1日她在一家商场买了一件外套,当时营业员承诺买200送50,郭小姐一算,这样可省去50元,但最后付钱时才发现,送的是价值50元的购物券,还必须在国庆期间消费。

  消协表示,商场未告诉消费者赠券真实使用情况,并限定消费者在指定柜台购买商品,侵犯了消费者自主选择商品的权利。

  何先生在湖南路一家商场购买了一件打折服装,回家后发现衣服有点质量问题,拿去换时,营业员说打折的服装不给退换。消协表示,降价销售仅是一种促销手段,经营者不能因此免除承担商品质量责任和售后服务责任。(张燕)

  (编辑 丹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