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降塑料杯孕妇受惊吓 动了胎气情况仍在观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1:2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楼上掉下一个装了水的塑料杯,正巧把孕妇的耳根划破。这位孕妇立刻头冒汗珠,大喊肚子疼,被送到医院后,医生立刻进行保胎措施。目前这名孕妇的情况仍在观察中。

  10月2日上午10:00多钟,市民李先生在应天花园附近的工地施工。他怀孕4个月的妻子来工地看他。当他们在应天花园附近聊天时,突然一个装了水的塑料杯子从天而降,将
孕妇的耳根划破,这名孕妇受到惊吓,顿时头冒汗珠,大呼肚子疼。

  李先生一看大事不妙,立刻将爱人送到医院检查。被医生告知动了胎气,立刻进行保胎处理。据了解,到现在为止,这名孕妇还在医院留院观察中。

  李先生感到很郁闷:现在老婆还在医院,可却找不到肇事元凶。这可不是小事,万一吓坏宝宝,可咋办?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