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吸毒男女为筹毒资偷商店 心惊胆战怯阵被当场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5:37 桂龙新闻网

  一对恋爱中的男女青年均为“瘾君子”,昨天中午,这对恋人为筹毒资联手去偷商店。

  今年22岁的王某去年与陈某相识,并很快和他确立恋爱关系。两人相恋后,陈某经常带王某参加朋友聚会,在此过程中,王某才发现男友原来吸毒。她曾多次劝说男友戒毒,可是在男友的花言巧语下,王某自己也走向了吸毒的深渊。二人一起吸毒后,花销很大,很快两人所有的积蓄被“

  吸”光,不得不四处借款买毒品。

  昨天,两人毒瘾犯了,可又无钱买毒品,经过一番商议,最后两人决定铤而走险去偷商店。当天中午12点左右,两人来到省城合作化路旁的一家小商店,王某在店门口望风,陈某在店里动手偷钱,钱还没偷到手即被正在后房做饭的店老板发现。两人见事败露拔腿就跑,王某躲进附近一栋居民楼,随后被接警赶来的合肥市防巡二大队民警抓获。陈某侥幸逃脱。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东方网选稿:见习编辑苏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