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狐狸闯公司 同度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8:00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于欣记者邱国栋报道一只狐狸突然闯进沈阳市沈新路的一家公司,而且它一呆就是三天,舒服地过起了黄金周。

  10月1日晚9时许,位于沈新路的辽宁安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维修车间内,工人李志国突然眼前一花,一个棕褐色的物体窜进屋内。李志国很快看见了一只“大猫”:全身褐色,大约70厘米长,眼睛亮亮的,蹲在地上,直瞅着李志国。

  李志国的同事见过狐狸,一看便确定这是保护动物——狐狸。后来有人买来了牛肉等食物,招待起这个不速之客,而这只狐狸也没有客气,大大方方地吃了起来,一点没有着急离去的意思。

  到昨天为止,“十一”黄金周已经过去了三天,而这只狐狸也在这家公司度过了三天。而且据该公司的员工们表示,狐狸和他们相处得很好,彼此并不害怕。

  “它可能是从野外跑进市区的,”由于这家公司位于交通主干道沈新路附近,员工们这样推测。当地的一位居民回忆,以前没听说附近有狐狸等动物出现过。

  暂时收留狐狸的这家公司的负责人汪宜红表示,公司准备先招待一下这只可爱的小狐狸,同时也希望动保部门能够与他们联系,尽快安置好这位黄金周的不速之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