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8只狗狗冒雨选美24只秀犬荣当“超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22:32 云网
108只狗狗冒雨选美24只秀犬荣当“超狗”(图)

狗选美冠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天下午两点,108只狗狗在主人的精心打扮下冒着大雨在黑龙潭公园参加了银潮老龄服务中心主办,昆明宠物网承办,本报和昆明人民电台“阳光频率”、云南信息港协办的“超级狗狗秀”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4只狗狗选秀成功,入围超级狗狗秀。近千人冒雨观看了现场比赛。

  形体冠军“古牧天使”组合

  “天使狗狗”爱看《大长今》

  当“长着”一对洁白的天使翅膀的三只“古牧天使”在两位“天使”主人的陪伴下隆重出场时,组合所有成员全部着装打扮为圣洁天使,纯白美丽,羡煞旁人,台下的观众和评委们都眼前一亮。

  这三只可爱的“小天使”和主人的装扮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形体奖第一名。

  “古牧天使”二人三狗组合引人注目,获得形体组冠军当之无愧。据这三只古代牧羊犬的主人谷雨女士介绍,为了让人狗和一,他们全部统一服装,人和狗的“天使翅膀”是自己和男朋友一针一线亲手作的,羽毛都是自己贴的,整整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成本少说也是300多块。

  另外,别看小家伙们是狗狗,它们却有一个嗜好喜欢看电视,特别是最近热播的《大长今》是它们的最爱,是《大长今》忠实的FANS。到播出时间如果看不到《大长今》,三个小家伙就叫个不停。

  技能组冠军“超女”小仙仙

  小仙仙是这次活动技能奖一等奖的获得者,是个小姑娘。这次比赛中,又是站立又是匍匐,一会儿鞠躬一会儿打转,小仙仙完成动作真是流利,似乎主人段先生说什么,小仙仙都能做到。段先生说,就差没个三米跳台,否则说不定能为大家表演一个难度系数3.0的跳水动作。据段先生介绍,小仙仙是一只马里努阿犬(简称马犬),这种犬是警界专用的工作犬,在警界已经“摸爬滚打”了一年,退伍后,就来到主人段先生家。段先生训练狗狗上了瘾,不只想把小仙仙训练成远近闻名的小超狗,还呼吁所有养狗狗的家长,把爱转入到对

宠物的训练上,人人都应该把“纪律”和“素质”的重要性灌输给宠物。

  “猎手”威玛

  “奶牛”出场的时候震慑全场,它的出现让人们对它敬而远之。几乎是以奶牛为圆心,以两米为半径形成一个“包围圈”使得在场的狗狗主人很没有安全感,紧紧的抱住自己的小狗狗。儿小狗狗们显然不知道天高地厚,还对这奶牛“汪汪”挑衅。幸好在比赛现场,在主人的威慑下,它没有对身旁的小狗狗们造成太大的威胁,而现场展示的威玛“听话”技能也是表现平平,最终它只得了形体优秀奖。

  “奶牛”自然不是一只真正的奶牛,而是一只体形标悍的威玛犬,体重103公斤的他攻击性很强,以扑倒一匹马的战绩“一战成名”。看来,它更适合做一个猎手,而不适合在台上走秀。

  最通人性的狗“五一”

  本次超级狗狗秀中最通人性的狗狗要数19号选手“五一”。五一是一只德国黑背犬,今年3岁。

  “五一”在比赛现场帮主人拿雨伞,搬凳子,甚至于品时还帮他送饭。由于“五一”在现场表现了和主人的亲密之间的友谊,他听得懂“人话”的自然灵性和行为,获得了场上所有观众和游客的掌声,他被评为最通人性的狗。

  说起五一,主人韩先生总是带着一脸的自豪。五一没有专门的训练过,但是却听得懂主人所说的话,叫它坐下它马上乖乖地坐在地上,叫它走马上就乖乖地起身走。韩先生告诉记者五一是三年前的五月一号到韩先生这的,开始五一看到韩先生提拖鞋后,就主动的帮韩先生拿,后来韩先生叫五一做什么五一都能够很好的完成,并且不用韩先生用手比画五一就能够明白主人的意思,韩先生称“五一”为自己的“老婆”。

  最酷造型狗狗“海盗”

  海盗是本次活动穿着最酷的选手。它下半身穿着一条牛仔裤,配着一条紫色的裤带,上半身是一件红色的T恤,头上还戴着一副米奇的墨镜,活脱脱一个西部牛仔。酷小伙也有发脾气的时候,这不,它吵着要上台展示一下自己的风采,可是主人不同意,小帅哥就爬在泥泞的草坪上发起小脾气来。最有个性狗狗海盗。而都市时报的“老朋友”海盗则对它的第三名不太满意,主人毕女士告诉记者,海盗听说第一名不是它,就失望得趴在泥地上,怎么拽也不肯站起来,小眼睛里水汪汪的,好像怪委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